查看: 6687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男子一年结婚离婚23次:前一天结婚第二天就离婚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24 09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男子一年结婚离婚23次:前一天结婚第二天就离婚,长沙天心区民政局,工作人员在为一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时发现男方一共结婚离婚了 23 次。这次结婚距离上次离婚刚过一个星期,并且该男子有好几段婚姻是前一天结婚,第二天就办理离婚。他表示,"婚姻自由,想结就结,想离就离"。你对此怎么看?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我顶!我顶!13 我踩!我踩!1
     
推荐
发表于 2019-9-24 11:13 | 只看该作者
搞指标,倒腾什么的...
推荐
发表于 2019-9-24 09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些窗口的人都不管的吗?23次?
推荐
发表于 2019-9-24 09:10 | 只看该作者
他怎么在短时间内找到人的?
推荐
发表于 2019-9-24 09:09 | 只看该作者
倒弄房子的?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9-9-24 09:16 | 只看该作者
这确定不是故事?
7
发表于 2019-9-24 11:00 | 只看该作者
哇,好牛皮,呵呵呵,23次,想整个世界纪录吗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19-9-24 14:3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老了可以吹牛逼了,我有过二十多个老婆,而且全是合法的。
     
9
发表于 2019-9-24 19:3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真过劲,,,
10
发表于 2019-9-25 06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牛逼666。只能这样了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19-9-25 08: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肯定是有啥原因的!
12
发表于 2019-9-25 09:1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吉尼斯纪录吗
13
发表于 2019-9-26 14:1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是为了拆迁赔偿吧!
14
发表于 2019-9-26 14: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看过一个报道,为了拆迁补偿,成群结队的人在民政局门口排队离婚。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9 www.yeboto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 - 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上海快三开奖结果 广西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河南快三开奖结果 北京快三开奖结果 安徽快3开奖结果 江苏快3开奖结果 湖北快3开奖结果 内蒙古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